kikio

我曾经对你心动过 但赶路要紧 我忘了说

the last day

全市其他高中全放假了
但我们今天晚上还要上晚自习到八点五十...不过也好

最后一课 也没有像很多人说的听写全班名字那么浪漫 就是很普通 很平常的一节课 刘莉第一次喊了上课 我们第一次说老师好 严主任让我们不要吃雪糕 郑全成让我们不要吃辣条 班头说 就算这两天食堂一块钱可以刷所有吃的 你们这些小崽子也不许给我胡吃海喝 就是 我的boss和高老师 昨天得最后一课 太匆忙了 我们还没来得及说再见
高三楼小花园的喷泉第一次在非开放日开了 赵舒婷说是在为她的离开哭泣 班上的男生吵吵闹闹 抗起樊家君就把他摁在最猛水柱上阿了 引起一堆其他班女生尖叫…我笑的不能自已说他解锁人生新成就被喷泉阿了 他的表情十分复杂

下午坐学校大巴去参观考场 很佩服司机叔叔们的车技啊 把中心广场停满了而且整齐max
在厕所门上看到一句话 很小且清秀 藏在角落 笔迹不新鲜了 很像上一届学姐留下的

“当我决定留下点什么的时候 就是我要离开的时候”






我要午休!!!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