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

我曾经对你心动过 但赶路要紧 我忘了说

零点零九分我开始想你
这大概就是爱吧
什么懵懂青涩又羞赧啊
我感觉到一股成熟的 热烈又迷人的悸动 来自我的胸口 来自我一直疲于填满的那段位置空间
看你的字 猴哥
你的最后一篇总结也没有提到我
我真的难过了
可我又无法不想你
快十八岁了 高考完第一天便是我可以把爱说出口的时候
可我现在有点分不清我是否真的喜欢你了
你知道吗 我一定是想告诉你的
班里有个人喜欢我哦
从高一开始 间断过 却总是维系着的 小心的喜欢
好羡慕他啊 以前我会说 喜欢上我这样可爱又迷人的女孩
现在我想说 我好羡慕他 能纯粹的 真诚的 小心翼翼的喜欢一个人 并且再说出口后 假装什么都没有的样子 依旧维护

知道他还喜欢我的那个下午 就是全真模拟考英语的那个下午

后来 我很崩溃 我很对不起他
对不起 我根本没有表像这样上进 乐观
我本就是一个悲观的烂人 只是我太过伪装 我不想玷污他这样 令我不知如何是好的 喜欢

那我到底爱你吗  喜欢你吗  还是像高三最初停电的那次 只是把你当做我不垮掉的动力呢

不知道

从别人口中听到他说他会在高考之后对我告白 竟然有一点兴奋 大概还因为他性格很好吗?

对啊 就是这个笨蛋一样的物理课代表 喜欢上了 英语课代表

有些话我一定会亲口对你说的

评论

热度(2)